因为一个大大的文,所引发的段子

吃香索香,对 @parousia 大大的文格外喜欢,看到她对索香的兽人梗,有感而写的一个小段子,文笔渣,朋友们请轻喷(#/。\#)

   ————————————————————
        “你要不要吃?”微睁着眼瞥了一下面前拿着一条烤鱼一脸傻笑的有着狐狸耳朵的家伙,索隆面无表情的重新闭上眼睛,“唉,你不饿吗,我看你都睡了一天了。不吃东西对身体……”对面的家伙又开始絮絮叨叨起来,烦死了,这家伙怎么回事,从上午开始就一直在自己周围转来绕去,还一直自说自话,害的自己一天都没怎么睡着,睁开眼不耐烦的起身,瞪了一眼狐狸,转身离开。

      “唉,你怎么走了?你不吃点东西吗,我做的很好吃哦~”身后紧紧的跟着那只狐狸,“你叫什么名字,好少见哦,狼的兽人种,而且还是绿色毛皮的,噗~唉唉,别瞪,我叫山治,是狐狸兽人种哦~”“啰嗦死了,滚开,别跟着我,你个圈圈眉!”“什么!你叫我什么?!”看着瞬间炸毛的山治,蓝色的眼睛瞪得圆溜溜的,耳朵完全竖了起来,索隆突然觉得这个样子的山治挺可爱的,不自觉间手已经摸向了山治的脑袋,额,头发挺软挺滑的,耳朵,很舒服,软软的,看着不自觉抖动的耳朵以及发红的耳尖,索隆眯了眯眼,翘起了嘴角,“索隆,罗罗诺亚索隆。”“唉?”看着才回过神的山治,更觉有趣,歪头笑道:“你刚才说你做的什么很好吃?”

      真的吃上一口才发现,山治确实没说谎,味道很好,外酥内嫩,看不出来嘛,这家伙厨艺挺不错的,舔着自己的手指,瞟了一眼看着自己的山治,恩~把这家伙押在自己身边让他每天给自己做饭吧,看他挺弱的,应该不会反抗。“圈圈眉,你每天给我做饭吧。”“你叫谁圈圈眉?!呃?你想让我做饭给你吃?”“啊,如何?”索隆用手撑着脸,歪头看着,等着山治的反抗,却没想到得到了出乎意料的回答,“好啊!”索隆惊愕的看着,“喂喂,我可是让你每天给我做饭哦。”“好啊,我每天给你做饭~不过我有一个要求…”挑了挑眉,“什么要求?”“我想跟你住在一块。”看着山治亮闪闪的眼神,索隆突然感觉自己似乎与这个世界隔着一个代沟。

       不久之后,等到他们两已经确定关系时,看着躺在自己大腿上的恋人,索隆才想起自己一直以来的疑惑,“你当初为什么一定要来我家给我做饭?”“因为是你啊。”山治打了个呵欠,转过身,面对着索隆的脸,笑眯了眼,“我可是狐狸哦~”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啊啦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