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5)

    日子渐渐的过去,又到了索隆最讨厌的检查身体的时间了,以前警署里每次体检乔巴总是哔哩吧啦一大堆有的没的,虽然知道他是为自己好,但还是觉得很烦啊,毕竟自己是了解自己身体的,什么伤只要睡一觉就好了,哪来那么多麻烦。

      去体检的路上,护士姐姐一脸菜色,却还要强颜欢笑地在前面带路,实在是因为索隆的黑锅脸太过于凶恶,好不容易坚持到体检房,护士姐姐跟里面的医生通报一声后立马慌落而逃,索隆挑了挑眉,看了看远去的护士,转身进了房间。

      房间很安静,只有仪器运转的声音,里面只有一个医生,静静的背对着索隆看着资料,虽然只是一个背影,索隆还是立刻认出了他,毕竟会那么个站姿的,索隆就只认识一个,虽然不想承认,但那家伙这个样子还是挺帅的,不过比起自己还是有一定差距的,恩!

      索隆走了进去,问道:“什么时候开始?”罗把头偏了过来,看着索隆,戏谑道:“我还以为我要等很久呢,没想到这么快就来了,出乎我意料啊索隆当家。”不消片刻十字便爬满了索隆的额头,“开什么玩笑,我又不是不认路!”“啊啊~,是呢是呢。”听着罗敷衍的话,索隆感觉手都痒了。罗当然看见了索隆握紧的拳头,立刻转移了话题,“好了,快点躺上去吧,我要开始检查了。”索隆感觉自己会被罗给气死,好不容易才把气给憋了回去。

         躺在床上,却又看见罗用一种奇怪的眼神看着自己,“干什么?”索隆看着罗,“把衣服脱掉。”“哈~?为什么?”“不脱衣服会影响检查结果。”罗一本正经的回答,看着罗认真的面孔,虽然索隆一千万个不愿意,也不得不脱掉上衣,“下面的衣服也要脱。”罗突然出声,索隆红了脸,看着罗,“里面的也要?”看着索隆通红的脸,“不用,留着吧”“哦。”慢慢的躺回病床,索隆感觉自己浑身都不自在,也不知道为什么,以前在警署脱的再光也没什么感觉,可是在这里却不行,总觉得像是被什么东西盯上了一样,看看罗,他并没有在看自己,索隆扭了扭身体,却突然僵住了,被盯上的感觉更严重了,他迅速看了看罗,发现他在看着仪器,可能是自己多心了,索隆想着,慢慢放松了身体。

评论
热度 ( 13 )

© 啊啦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