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啊啦拉

a4498.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5篇文章,1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啊啦拉

啊啦拉

 

迟到的生贺

  😂对不起索大,迟到了那么久,但还是要补一句。
  索隆,生日快乐🎂❤️ 
  以下贺文

————————
   “索隆,我们去冒险吧~”船长欢快的声音突然在耳边响起,“啪!”鼻涕泡裂了,剑士看了眼自己的船长,挠挠头,迷迷糊糊的跟了上去。

    大街上熙熙攘攘,带着孩童般灿烂笑容的船长一如既往的四处玩闹着,看着周围稀奇古怪的玩物,不时的发出“哇喔”的赞叹声。至于我们的剑士先生,则依旧是一副睡不醒的样子,却又时不时的瞥一眼自己的船长。“哈啊~”又打完一个哈欠后睁眼,却发现船长突然消失了,四处看了看,仍然不见船长的身影,索隆也不在意,继续往前走去。

    前方一阵的嘈杂声,瞥了一眼,一个男孩紧紧的怀抱着自己,四周的男孩不断的踢打着他,嘴中不断的嚷嚷着。

 “你哥早就死啦,就你这蠢货才会相信他还活着。”

  “哼,没了你哥,看你还有谁可以撑腰。”

  “胡说,我哥才没有死,他现在就在海上,他可是要成为一个伟大的海贼的人!”

  “你们等着,等我哥回来,我一定让他好好收拾你们为我报仇!”

    看着痛苦呐喊的男孩,索隆想到了一个人,那个人也是一样,很痛苦吧,但是那个人不会这样,他只会深深地压抑在心里,而且他也不会允许别人侮辱自己的哥哥,有的估计已经趴倒在地了。

 “好痛!”回过神,才发现自己已经不由自主的上前抓住了施暴男孩的手臂,至于为什么,大概只是不想看到那种相似的痛苦的表情吧。

  “你干什么,放开我!”低头看了一眼手中握着的男孩,那男孩抖缩了一下,噤了声。放开手后,向地上的男孩伸出手,“哎,小子,站的起来吗?”男孩愣了愣,迟疑地伸手握住,站了起来。

  “喂,你们如果继续对他出手,那就由我来收拾你们。”看着恐怖的男人,小孩们哇的一声四散而去。

   “你没事吧?”摇摇头,“你刚才说的话,是在保护我吗?”索隆看着男孩,又仿似在看着另一个人,安静了片刻,“啊,没错,我在保护你。”“那你会一直保护我吗?”男孩的眼睛仿似星辰一般闪亮,“抱歉,我不会。”“诶?”看着瞬间暗淡的眼睛,“因为我已经有要一生保护的人了,哪怕是以性命相抵我也无所畏惧,所以我没办法保护太多人,光是他就足够我受了。”说到最后索隆不由得轻笑出声,看着男人轻轻的微笑,小孩羡慕道“他真幸福。”

   “小子,你要学会自己站起来,保护自己,没有什么痛苦是跨不过去的,强大首先来于内心。”就像他一样,虽然我更愿意与他一起克服困境。揉了揉男孩的头,起身离去。

     回船的路上,偶遇了路飞,看着那家伙灿烂的笑脸,索隆不由得也跟着笑了起来。回到船上,路飞就被娜美拉了过去,躲在一边嘀嘀咕咕起来,神神秘秘的,不过索隆也不在意,开始了自己的训练。

    “路飞,你的礼物买了没?”

   “没有诶~”这是来自某橡胶船长的回答。
 
  “什么!?”嘭!

   “好痛啊娜美~”

    “混蛋,不是让你去买礼物的吗?你当我为什么放任你和索隆两人下船啊,真当是冒险的吗!”

   “因为都没有合适的啊,没有一个是适合索隆的。

    看着船长有些严肃的表情,航海士小姐叹了口气,“那你想好要送什么了吗?”

   “嗯,已经想好了哦,绝对是独一无二的礼物,嘻嘻嘻嘻~”

   “随你吧,不过独一无二什么的,真的存在吗?”

     夜间,今日不是值班夜,索隆早早的就躺倒在了草地上,进入了香甜的梦乡。

     接近零点的时候,一阵极轻的脚步声缓缓的向索隆走去,索隆并没有醒过来,黑影轻轻的蹲下,将手里的东西放在了索隆的手上,“诶,索隆,我就把我最重要的东西放在你这里一天,你一定要帮我保管好哦~还有,生日快乐,索隆,不仅是今天,我希望以后与我在一起冒险的每一天,你都在快乐。”恰在此时零点的钟声在岛上响起。

    “哎呀!”这是早起的山治君发出的惊呼,“怎么了?哇!”听到声音后船员陆陆续续的走了出来,看到眼前的景象后,也不由得发出惊叹。

      茵茵的青草地上两人相拥而睡着,一脸的安宁,绿发的那一个手中还抓着一个熟悉的草帽。看着那两个家伙,航海士小姐轻笑道“还真是独一无二的礼物呢~”

啊啦拉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啊啦拉”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