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子

   瞥了一眼安静的坐在小狮子上的船长,索隆终于放下了恐怖的哑铃串。“路飞。”“啊,索隆~”只听脚步声便已经知道来人的路飞笑着回头看了一眼,又回过头去,看了一眼路飞,索隆静静的站在船栏边。

     没有人说话,两人都静静的看着海面,安静的环境与后面嘈杂的欢闹声格格不入,“呐,索隆,我们一定没问题的,对吧?”路飞突然回过头,没有笑意的脸显得有点严肃,轻笑着低头“啊,当然。”抬眼看着路飞,“我们可是草帽海贼团啊!”“嘻嘻嘻嘻。没错!”看着重新露出标志性笑容的船长,索隆不由得也跟着笑了起来。

     “唉,路飞,快过来看看弗兰奇的新发明,好酷啊!”“什么什么,我要看~”看着船长飞快的跳下小狮子,飞奔向乌索普和乔巴,索隆挑了挑眉,回头看了一眼海面,又继续开始吓死人的训练了。

————————————————
就是草帽团离开人鱼岛之后的段子,随便看看吧

评论 ( 3 )
热度 ( 14 )

© 啊啦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