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4)

     索隆的每一天都是在无聊与烦躁中度过的,每当他想要做点什么比方说锻炼身体的时候,总会有人突然出现来阻止他,要么就是他的那些同伴,要么就是罗那个腹黑家伙,该死的,这些家伙都那么闲吗?特别是罗那家伙,他不是主治医师吗,怎么那么空闲?摸了摸自己的腹肌,索隆感觉好惆怅,这半个月待下去,感觉自己那完美的八块腹肌和人鱼线都要没了,而且这段时间里一直在禁酒,现在想想,酒瘾又被勾起来了,咂了咂嘴,索隆决定偷偷溜出医院去找酒喝。

     但是医院大门到底在哪里,该死!找了那么久怎么还是没有找到,“索隆当家,你在干什么?”声音突然地在后面响起,索隆回过头,就看见罗一手拿着病历,一手插在裤兜,一身白大褂,看着还真有点谦谦君子的样子,“额,没什么,我就四处走走。”“是吗,可是我看索隆当家的好像是在找什么东西啊,很匆忙的样子,需要帮忙吗,我不介意的。”看着罗那勾起的一边嘴角,呵呵,找你帮忙才是倒霉吧。“啊~不用了,我现在想回房了。”说罢索隆便向后走去。

      “那可真是可惜呢,”看着索隆离去的背影,“索隆当家,你是路痴吗?”“你什么意思,我怎么可能会是路痴?”看着仿似炸了毛的猫一般的索隆,罗笑道“因为那边并不是回你房间的路,这边才是,还有我刚才看你总是经过同一个地方好几次,还完全没有发觉。”索隆的脸瞬间红了,恼羞成怒道“关你什么事?我都说了我是在散步,还有你跟踪我?”“是吗~我并没有跟踪,我只是有点好奇索隆当家想去哪里,毕竟关注病人的状况是医生应该做的。”看着一本正经的说话的罗,索隆只觉得更加羞恼了。

       “哼,让开!”一把推开面前的罗,索隆大步的走着,“错了,索隆当家,不是左边,是右边。”“啰嗦!”看着索隆又走错路而不自知的样子,罗叹了口气,追了上去“还是我带你回房吧。”“哼,不用你管。”索隆嘴上傲娇着,身子却已经跟上了罗的步伐。勾了勾唇,挺可爱的不是吗?当然,罗是不会让索隆看见他的笑容的,不然这小傲娇又要闹了。

      

评论
热度 ( 19 )

© 啊啦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