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3)

   鉴于索隆那异于常人的强大恢复力,几天后他便能够自行下床走动了。既然能走了,索隆当然不可能继续待在病房了,但是,索隆是谁,只要是问任何一个与他相对较熟的人,回答都会是“一个超级大路痴”,可想而知,现在的索隆,正处在不断迷路的状况,“可恶,这医院怎么那么大,连个花园都找不到!”可怜的索隆还不知道,他现在离花园已经越来越远。

    走了不知道多久,索隆额头上的十字越来越多,伤口处也开始疼痛起来,索隆不得不停下来稍作休息,四处环视了一下,发现前面的房间门是半掩的,挑了挑眉,走向前去。

    一个小时后,等医生开完会回来,看到的就是这番美好安静的画面,窗旁那嫩绿的头发在阳光下更显得青翠,衬着外面的鸟叫虫鸣,索隆安静的睡颜如婴儿般恬静美好,医生不经意间放轻了脚步,走到了索隆的身旁,却不想索隆也在此时睁开了双眼,黑眸与红眸的对视,两者皆写满了冷静,却又有些惊讶,一个惊讶于对方的醒来,另一个却是对来人的惊讶。其实索隆早在医生走到门前时就已经醒了,他是个警察,时刻保持警惕是他的习惯,不过他实在想不到医生这时候出现在这是为什么。

    “有事吗?”“没有,不过你现在是在我的房间里。”诶?“抱歉,我以为是没人用的。”索隆慌忙站起来,却不小心扯到了伤口,“嘶~”叹了口气,“你还是继续坐着吧。”医生转过身,倒水去了,索隆挠了挠头,坐了下来,“你的名字。”“医生都不用记病人的名字的吗,再者问别人的名字前不是应该先报上自己的名字吗?”索隆勾起一边嘴角,邪妄地笑着,“呵,我从不去记这些麻烦的事情,我只要解决病状就好了。特拉法尔加罗。”“真是个狂妄冷血的家伙,你的病人估计都很难过吧。罗罗诺亚索隆。”“谁在意呢?”“那你为什么会问我的名字呢,医生~”听着那低沉而带着磁性的嗓音,罗的眼睛越发显得黑沉,嘶~真有够性感的,吸了吸双颊,此时的罗就像是一只准备捕食的黑豹般蓄势待发,看着变了样子的罗,索隆也坐正了身子,哎呀,看来自己被当成猎物了,哼,谁是猎人谁是猎物还不知道呢。

评论
热度 ( 16 )

© 啊啦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