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2)

   再次醒来后,首先入耳的便是路飞那特色般的笑声,元气满满的,真是的,知不知道我是个病人啊,总是那么吵闹,旁边的乔巴和乌索普也是,怎么不制止一下路飞。“嘠哒。”门开了,“呦,绿藻头今天还在光合作用啊,还真是颗植物呢。”那个混蛋!等我起来我一定砍死他!“怎么能这么说呢,山治,索隆可是病人。”不错乔巴,不枉我当初那么照顾你。“是是我知道,你看我现在不就给绿藻头准备了药汤吗?”“诶,山治,我也要!”话没说完,路飞的手就已经伸向了药汤,“没有你的份,这个是绿藻头的。”“诶,山治~”说罢路飞手脚并用地去抢山治手上的汤“没有!”山治既要阻止路飞的抢夺,又要防止汤被洒出,眼看就要失守了,门口传来冰冷的声音,“这里是医院,没事别在这里争吵,妨碍病人休息。”所有人回过头去,发现门口站着一个医生,眼神冷淡。“好冷,感觉要冻死了~”乌索普被看的直打哆嗦,乔巴也吓得躲在了山治后面,突然,路飞走上前去,对医生伸出手,笑道“谢谢你,是你救了索隆吧,非常感谢。”医生闭眼道“这是我的职责。”说罢便穿过众人走向索隆,路飞也不在意,笑嘻嘻地把手缩了回来。
   “你怎么样?”索隆适时得睁开了眼,这次总算可以看清医生的脸了,偏黑的肤色,黑眼圈重到完全没法遮的地步,真不知道他每天半夜是干什么去了,做贼吗?“没什么大碍了,可以出院了吗?”“诶,开什么玩笑索隆,你知不知道你现在是什么状况,我们当初都快被你吓死了。”乌索普大喊道,“就是啊索隆,你就好好的呆在医院里哪里也不能去!”乔巴也嚷嚷道,索隆无奈地叹气,看向医生,“你确实不能走,在还没有好前,不准出院。”“啧~”索隆不爽的偏过头去,“绿藻头,你就乖乖地呆在这里好好的进行光合作用就行了,别乱跑啊。”嘲笑,绝对是赤裸裸的嘲笑,索隆怒视着山治,“啊~你说什么圈圈眉。”“你说什么,你个绿藻头”眼看就要吵起来,医生发话了“无关人员出去,别在这里吵到别的病人。”“切!算你走运,要不是看你是伤员,我早就踢死你。”“哼,不需要你的同情,看我不砍死你!”眼看又要爆发,乔巴和乌索普急忙拉着山治往外走,路飞还看戏一般哈哈大笑。

评论
热度 ( 19 )

© 啊啦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