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题(1)

  “快点,伤员出血量太大,要立刻急救,医生呢,医生在哪?”“怎么回事?怎么那么多血?”“听说是个警察,任务途中被歹徒划了一刀,哎呀,那可真惨啊,整个身子好像都要被划成两半了。”“怎么那么凶残?现世道,唉!也不知道那小伙子能不能撑下来?”“别担心,主刀的可是我们医院最好的外科医生,他的能力你还不清楚,就是死神也别想从他手里抢人。”“哈,也是。”
  “我在哪?身体好累。”缓缓的睁开眼睛,却又因刺眼的白光不得不闭上眼睛,还硬生生挤出了眼泪,“你醒了?”一个阴影遮在了自己的脸上方,因为背光,脸看不太清楚,但那眼神还是可以看到的,冷静到接近冷酷的地步,看着这眼神,实在无法把他跟医生联系在一起,索隆抿了抿嘴,想出声,却被医生制止了。医生倒了一杯水,扶起索隆,慢慢的将水给他喂下,“谢谢。”沙哑的声音实在让人听了不舒服,医生看了他一眼,只说了“好好休息”便离开了。索隆躺在床上,晕晕沉沉间,不一会便睡着了。
 

评论 ( 2 )
热度 ( 16 )

© 啊啦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