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想

  夜深了,人们也都睡下了,四周围安静的只剩下海水与船体细微的碰触声与机器的运转声。船舱的窗旁,一个人静静的坐着,手持一瓶美酒,正痛快的畅饮着,四周一片漆暗,却仍可以看到一闪而逝的微弱的三道金光。“啪!”灯光瞬间亮了起来,饮酒者被突然的灯光刺地眯起了眼睛,而后一脸不爽地看向来人,来人像是毫无自觉般走近,举起手边的酒,晃了晃,问道“索隆当家的,要不要再来一点?”“哦~好啊。”来人将酒放在了桌上,取出一个小杯,倒满后慢慢的啜饮起来,两人谁也没有说话,静静的看着窗外。
  许久后,酒已快要见底,来人看向对方,沉吟片刻,问道“索隆当家的,你是不是有什么心事?”“为什么这么问?”索隆瞟了一眼来人,酒红色的眼眸写满了冷静,“没有,就是看当家的今天话格外的少啊,所以以为你是在担心卷眉当家的。”“我一直都是这样的,再说了白痴卷眉那家伙也不需要我们去担心,他现在有了未婚妻估计都已经乐不思蜀了,啧~”“是吗,那就是我误会了,”站起身,“已经很晚了,索隆当家的还是早点睡吧,毕竟不久后可是有一场硬战要打呢。”罗头也不回的走了。索隆看着罗的背影,挑了挑眉,所以这家伙来到底是干什么的,只是单纯送个酒?不远处的房间里,罗宾看着书静静地笑了。

评论
热度 ( 17 )

© 啊啦拉 | Powered by LOFTER